Quick Search

Tibetan singing bowl music,sound healing, remove negative energy.

528hz solfreggio music -  Attract Wealth and Abundance, Manifest Money and Increase Luck

Your forum announcement here!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 Free Advertising Board | Post Free Ads Forum |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Directory | Best Free Advertising Methods | Advertising Forums > Other Methods of FREE Advertising > Guest Books Directory

Guest Books Directory Here is a great way to get some inbound links to your site, and message heard by people who also post and read these books. (Tip: Dont use your real email address on them)

Old 04-22-2011, 06:51 PM   #1
ivevian32

Default 商场怪异划定遭商户质疑 喝水姿态错误罚30元

见习记者 刘亮
  昨日上午,tory burch outlet,在洛阳市上海市场邻近的景沪商场三楼鞋城,空荡的大厅里三四家商户正在清算货物,一个正在捆扎鞋盒的商户 说:“这里生意不好,再加上商场主管方面隔三差五地罚款,真实 未审是干不下去了。”据该商户介绍,这里的商户就剩下五六家,paul smith t shirts,这两天就会全体搬走。另一位卖童鞋的商户也表现,本人的合同到5月底才到期,之所以当初冒着违约的危险撤 走,是因为这里的罚款制度让她受不了。

(编纂:SN002)
  记者在采访6位商户后发明,从3月1日开端至今,大局部商户的罚款都在600到800元,有的甚至达一 千多元,“有一次因为条码问题,我一下被罚1400元,没措施我只能搬走,prada women,4000块钱押金,2000块钱房钱,这一走我就丧失了6000块钱。”梁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商户因为提 前搬走造成违约,押金都打了水漂,而且他意识的商户没有一家拿到押金的。

据该商管介绍,商场罚款的事项重要是仪容仪表、站姿不整、还有卫生分歧格这些方面,罚款数额是站姿不对 罚10元,卫生不好罚20元。“咱们检讨卫生个别都是检查逝世角,鞋子上、柜台上这些肯定不能脏,地上有浮 灰没关联,但如果肉眼就能看到脏渍,就要罚钱,如果营业职员披散头发、站姿不整,这些影响商场形象,也是要 罚款的,但是我们罚款开的有票据,而且我们也有根据的。”随后该商管给记者拿出了一本印有洛阳市景沪商场有 限公司商管部名字的《商管制度汇编》,日期为2009年8月31日。
  商场三楼鞋城的一位商管说:“商户们主动搬走是因为生意不好,和罚款不要紧,而且也不喝水姿势不对罚款 的事,假如冬天营业员抱着水杯暖手,就要罚的,black supra,这属于不留神仪表仪容,违背商场的划定,商场有权力进行处罚。”
  景沪商场副总经理花庆朴说明道:“那些商户这一年了都在履行,为啥单单这时候受不了,就是有人想结合起 来群体讨要违约的押金,明明签的合同没到期,违约的话确定不会退的。”据花庆朴先容,商场跟商户始终在沟通 ,让商户合同期满再走,然而这里的生意不好,商户等不到那时候,才会抉择自动分开。
  做生意,需要双方都有诚信才干配合高兴。而联手做生意,更须要双方和睦共处。但是洛阳市景沪商场三楼鞋 城却偏偏相反,有商户形容 “比犯人还像犯人”,甚至于商户们纷纭取舍逃离。
  商户:罚款的理由形形色色
  到底什么样的罚款轨制让这些商户集体“出逃”?一位3月4日从鞋城搬走的商户白女士告知记者:“我在这 个月3号因为卫生问题罚了20块钱,3月2号,因为我拿着杯子盖喝水,他们看见了就说喝水姿态不对,罚了3 0块钱,3月3号由于鞋上条码不明白又罚了40块钱,而且当天罚款下战书四点之前不交的,第二天翻倍,我切 实是受不了,3号的罚款没交第二天我就搬走了。”据白女士介绍,该鞋城这些所谓的制度,在今年3月1日之前 ,都是以督促和忠告为主,3月1日之后却忽然改成了直接处分,站着喝水姿势错误、鞋脏、鞋柜脏、标签脏、鞋 盒乱、条形码磨损,甚至灯管脏等都会被当做罚款的理由。
  商场:我们都是在按规章办事

Sponsored Links
Old 04-22-2011, 06:51 PM   #2
sky7xhwo

Lesson #1 The Rich Don't Work for Money
Lesson #2 Why Teach Financial Literacy?
Lesson #3 Mind Your own Business
Lesson #4 The History of Taxes and the Power of Corporations
Lesson #5 The Rich Invent Money
Lesson #6 Work to Learn Don't Work for Money
CHAPTER TWO
Lesson One: The Rich Don't Work For Money
"Dad,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Rich?"
My dad put down the evening paper. "Why do you want to get rich, son?"
"Because today Jimmy's mom drove up in their new Cadillac, and they were going to their beach house for the weekend. He took three of his friends, but Mike and I weren't invited. They told us we weren't invited because we were `poor kids'."
"They did?" my dad asked incredulously.
"Yeah,Monster beats headphones, they did." I replied in a hurt 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