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Search

Tibetan singing bowl music,sound healing, remove negative energy.

528hz solfreggio music -  Attract Wealth and Abundance, Manifest Money and Increase Luck

Your forum announcement here!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 Free Advertising Board | Post Free Ads Forum |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Directory | Best Free Advertising Methods | Advertising Forums > Other Methods of FREE Advertising > Guest Books Directory

Guest Books Directory Here is a great way to get some inbound links to your site, and message heard by people who also post and read these books. (Tip: Dont use your real email address on them)

Old 05-03-2011, 01:17 AM   #1
alicetrade1l
Commander In Chief

alicetrade1l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Default 2011六级测验写作过关策略:3步走套路2011年04月15

日17:25  来源:新东方在线 【发表评论】
  作文的开展—依照三步走:
  1)题目波及的现象进行简单的描述,在描述的进程中将写作引向文章的主题(这样的描述可以自己把持,如 果第一段落字数薄弱,可以适当使描述具体化)。
  2)在第一步的基本上给出观点,观点视文章宗旨能够分为:个人观点(包含方式、道路),跟多方观点(观 点从正反两方面或者一个方面的多个档次论述;在交待观点是须要有起因和支撑)。
  3)个人观点总结点题(批准异表),扼要指出办法门路,如果找不到详细的解决方法,则将话讲得油滑(假 如注释旁边观点没有必定抵触,则可以融会)。
  A 1995.1 my view on the negative effects of some advertisements
  社会上的广告现象越来越多,很多的广告对我们的社会有不良的影响-〉(广告如何多:路边大型广告,报纸一半是广告,电线杆上垃圾广告,电视商业广告频繁。)
  Today we live in a world of advertisement. Ads appear on broad side boards, take up much of newspaper coverage, slip their way onto walls and constantly interrupt TV programs. However pervasive they are, (只管他们到处充满)they always produce a negative influence.
  从观点的多个层次描写:1.白日抢劫——卖家通过曲折夸大事实来诈骗消费者购置(化妆品) ,discount jimmy choo shoes;2.种下不良消费习惯或者价值观(香烟);3.传染环境(牛皮癣和校园贸易海报)。
  To begin with, daylight robbery is made everyday occurrence (白日抢劫天天都在产生)as a result of the negative effects of ads. Harmful ads exaggerate the functions and distort/ignore the facts.(夸张功效,曲解事实) Every means is tried to hook people into buying(为了引诱人们花费,不择手腕). Make-up promotion is a typical case in point.(化装品促销就是一个典范的例子) Furthermore, misleading ads plant in the mind (在脑海中植下)of consumers, especially young people, a bad consumption habit or, even worse, corrupt values. For proof, look no further than cigarette selling. (香烟销售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Ads with the image of a smoking pop star broadcast an irresistible message.(传递无法抗拒的信息) Last but not least, easily-printed posters and handouts have polluted our environment.
  个人以为广告负面效应不可避免,要通过严厉的法律来减少迫害,同时开动脑精,阔别它们。
  Personally, no one can avoid the negative influence. However, we need to step up law enforcement (增强执法)to minimize the harm of such ads. Meanwhile, as consumers, we need to use our head and keep our distance.
  B 1996.1 Two-day weekend
  --〉工作效率提高,物资生活充裕,人们可能享受2天周末制,—〉(除了工作效率之外:人们对生活水平的等待。 )
  As the productivity improves, our society becomes more affluent than ever before. As a result of such social advance, a 2-day weekend seems not just possible but also feasible.
  从正反两方面描述,每个方面可以从多个角度来阐述:1.有人欢呼,原因如下:1)更长的休息时光,更好 的调剂精神,更高的效率为新的一周做好筹备;2)更长的时间与家人分享,更加融洽家庭关联;3)可以进行恰 当间隔的游览,更好的享受生涯。2.有人反对,原因如下:1)在某种水平上不利于出产和生活(减少产出,办 事不便利);2)下降效力(周末未完之事必需拖沓两天;周末运动过多造成假期疲劳)。
  The proponents (支持者)happily welcome a 2-day weekend for the following reasons. Firstly, a 2-day weekend ensures more time for rest(确保足够的时间休息). People can better recover from 5 days hard work(可以更好的从天的工作中恢复过来) and get more refreshed and productive for the coming week. Secondly, a 2-day weekend allows more time to share with one’s family. Thirdly, 2 days make possible(使—成为可能) short-distance travels, so that people needn’t rush through a destination (在一个游玩的目的地浮光掠影)and can enjoy more of life(更好的享受生活). On the other hand, the opponents(反对者)argue an extended weekend(延伸了的周末) causes incontinences of some kind (某种程度的不便)to life and harm to economy, as workers in service agencies (服务行业)and in companies leave position for leisure and recreation.(离任去娱乐享受) What’s more, a longer weekend reduces efficiency(降低效率) and does not necessarily promise (确保)more energy for a new week. Anything that happens on Friday but can’t be finished within that day has to be delayed even longer. After people finish an ambitious travel, they feel exhausted than refueled. (他们觉得很疲劳而不是充电了)
  个人认为是好事,然而要多方面尽力,享受利益的同时尽量避免坏处。
  As for me, I readily welcome the 2-day weekend. Still, we need to make joint efforts to minimize the disadvantages while enjoying a happier life.
  C 1998.6 do lucky numbers really bring luck?
  --〉中国这个社会长期以来的传统:喜欢吉祥的数字。数字和运气之间有必然的联系么?--〉(如何爱好:主要事件取舍黄道吉日,如婚庆,开业;手机号码抉择吉祥数字等等举不胜举。)
  It’s a tradition in the Chinese culture to associate lucky numbers with good luck. We select good days for big events like wedding and business ceremonies; we cast huge money for a good phone number or a car plate. Similar examples simply abound in this country(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 However, does this magical relationship exist?
  从正反两方面描写,每个方面可以从多个角度来论述:1.有人深信,原因如下:1)几千年的民族传统确定 有他的情理; 2)偶然的神奇景象也能增添信心。2 .不信任的人也有自己的理由:1)数字只是人类发现的符号,与福气无关。2)如果不遵照科学法则,任何数字 都不能确保荣幸(车祸)。
  Those who believe argue that such a tradition dates back thousands of years(这个传统有几千年的历史了). There must be a reason. In addition, occasional coincidences(偶然的偶合) in history and in life even add to their confidence(加强了他们对这个信念). By contrast, those who don’t believe also have their reasons. For one thing, numbers are nothing but man-made symbols. How can they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luck? For another, however lucky the numbers are(不论这个数字都么的吉利), accidents can’t be avoided if we turn a blind eye to science(疏忽迷信), say, driving a car while being drunk.
  个人认为数字和运气没有必然接洽,因而不能认真。同时尊敬这样的一个传统。
  From my point of view, there is never any relation between lucky numbers and good luck. While we keep this tradition, we should never take it too seriously.
  [六级写作] 2011四六级考试各题型备考策略:写作2011年04月15日17:24  起源:新东方在线 【发表评论】
    写作——
    王教学曾屡次加入四六级阅卷,他发明作文对很多考生来说是块难啃的“硬骨头”,进步起来有难度。不 外,只有当初开端勤加训练,写出一篇合格的文章并不很难。四级测验请求,30分钟120个词左 右,ghd iv salon straighteners,文体有谈论文、阐明文、利用文。论说文、运用文的可能性比拟大。无论哪种体裁,都应做到“一个切题,三个 防止”。
    ▲【应对招数之一】
    三个避免:“切题”指首先要保障所写文章必须缭绕给定的标题,避免拼写错误;避免语法错误;避免中 文式英语(论坛),a&f wholesale
    ▲【应对招数之二】
    喜“新”厌“旧”:写作文时做到一个切题、三个避免,拿到基天职问题就不大了。要想让分数上一个品 位,文章中就需要多多少个闪光点。闪光点体现在用词上、用的句子结构上。在用词时要喜“新”厌“旧”,尽量 不要用中学时“小儿科”的词汇,多用四六级词汇表中的“新词”。比方写作时用“be indiffrent to”表示“对……冷淡、不闻不问”就比“be cool to”好,后者比较一般,没有新意。
    写讨论文、解释文都需要讲理由,就需要排序,考生多用first,second,third等,就 不如用新鲜些的in the first place,后果要好。
    句子结构也要尽量新颖。好比Every body know that。就不如It is well-known to everyone that。来得出色,更能博阅卷老师青眼。
    ▲【应对招数之三】
    讲求语篇结构:写作时,buy polo shirts,考生还需要留神文章章法的公道性,做到起、承、转、合,有头有尾;确保主体段落有明白的核心思维句,后面 的扩大层次明白;用不同的情势开始句子,注意句子的是非联合。如果能做到连贯性和整体性,整篇文章就不错了 。
  [六级写作] 名师支招:四六级作文如何应用强调伎俩2011年04月15日17:23  来源:新东方在线 【发表评论】

一、用形容词“very”,“single”等表示强调
    Red Army fought a battle on this very spot. 红军就在此地打过一仗。
    Not a single person has been in the office this afternoon. 今天下战书居然不一个人来过办公室。
    二、用反身代词表示强调
    I myself will see her off at the station. 我将亲身到车站为她送行。
    You can do it well yourself. 你本人能做好这件事件。
    三、用助词“do”表示强调
    The baby is generally healthy, but every now and then she does catch a cold. 那孩子的健康状态尚好,但就是偶尔患感冒。
    Do be quiet. I told you I had a headache. 务必宁静,我告知过你,我头疼。
    四、用副词“very”,“only”,“even”,“too”,“just”等表 示强调
    He drank it to the very last drop.他把它喝得一尘不染。
    Only in this way can we wipe out the enemy troops. 只有用这样的方法咱们才干毁灭敌军。
    He didn’t answer even my letter.他甚至连我的信都不回。
    I will too go! 我要去的!
    The scenery is just superb. 景致真是美极了。
    五、用“...and that”,“...and those”,“not...too much”,“否认加否定”等构造表示强调
    They fulfilled the task, and that in a few days. 他们在几天内完成的就是那项任务。
    I gave her some presents, and those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前天我送给她的就是那些礼物。
    I can’t thank you too much. 我无论怎么感激你都不过份。
    I am not unfaithful to you. 我对你无比虔诚。
    六、用短语“in every way”,“in no way”,“by all means”,“by no means”,“only too”,“all too”,“but too”,“in heaven”,“in the world”,“in hell”,“on earth”,“under the sun”等表现强调
    His behaviour was in every way perfect. 他的举止确实无可抉剔。
    By all means take your son with you. 你必定要把儿子带来。
    The news was only too true. 这新闻确切是事实。
    It was over all too soon! 此事的确了结得很快!
    Where in heaven were you then?当时你到底在哪里?
    Nobody under the sun would buy that car. 确实没有人会买那辆车。
    七、用倒装句表示强调
    Dishonest he is! 他确实不老实!
    In wine is the truth. 酒后吐真言。
    八、用强调句型表示强调
    It was the headmaster who opened the door for me. 恰是校长为我开的门。
    It was yesterday that we carried out that experiment. 就是在昨天我们做了那个试验
  [六级写作] 四六级考试写作评分点剖析及高分技巧2011年04月15日17:21  来源:新东方在线 【发表评论】
    1、根本正确
    四、六级考生的最大问题不是写得太简略,而是重大错误太多。基础个别的同学即便使用小学或中学词汇 和句型,只要使用得基础准确,也可以得到及格分数。考生最常犯的语言过错有三类:语法、拼写、标点。最常犯 的语法毛病包括:时态、冠词、主谓一致、名词单复数等。
    2、丰盛多变
    基础较好的同窗,要想获得四、六级写作高分,应做到丰硕多变。丰富多变体现在词汇和句型两方面。统 一词语在一句话、一个段落乃至一篇文章中最好 不要反复呈现,应尽量应用同、近义词替代(无奈替换的要害词除外)。例如:think可以调换为recko n, assume, argue等词。如果想不到同、近义词,可以使用上义词进行替换。此外,句型也应富于变更,不要拘泥于主谓 宾句型,可以使用主系表、从前分词和现在分词短 语作状语、不定式短语作状语、状语从句等多种句型。
    四级作文如果量化成句数,只需写10句左右;六级只需12句左右。全文应以短句为主,长短句相结合 。所谓短句是指10个词左右的句子,不能全篇都是5、6个词的短句。同时,全文应有一定数目的长句,普通1 5~20词即可,太长则易冗赘。有的同学以为只写长句不写短句,就能取得高分,实际上老师看长句会认为很累 ,认为你不会写短句,通常不会给高分。如果一篇中文作文每句都30多个字,定然艰涩难懂,英文也不例外。精 炼的短句可以放在段首表示强调; 庞杂的长句可以进行详细的论证、举例或描写。
    高分真经
    (一)背诵
    背诵是提高英语综合才能的宝贝,可分为以下5个层次:(1)精彩词汇;(2)精彩句型;(3)精彩 句子;(4)万能框架;(5)经范例文。注意句子和句型不一样,精彩句子应作为单词来记忆。背诵前,确保自 己已充足理解所有内容。
    语言学习有两个症结词——输入(INPUT)和输出(OUTPUT)。听力和浏览属于输入,考生处 于被动状况,只要在考场上将听到和看到的货色 弄懂。应答这种题目标技能良多,轻易在短期内提高。但书面语和写作属于输出,考生必须变被动为自动,这很难 在短期内冲破。没有大批的输入,很难进行自在输出。
    四、六级写作需要在30分钟内实现一篇短文,共计120或150余字,许多同学叫苦不迭。但若将其 改为中文作文,大家就会感到轻而易举。原因何在?俗话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做诗也能吟。”同学们从小 到大背诵了大量中文佳作,可以随便组合,自由输出。然而,在英语学习中,多数同学只沉沦于背单词、抠语法、 做阅读,很少有人背诵英文文章。正由于没有大量输入,写作才始终处于“挤牙膏”状态,想一句说一句,说一句 翻译一句。
    提高英语写作要多读、多背、多写、多改。多读、多背是重要义务,是积累输入的关键。考生应大量积聚 经典英文句型、表白和范文,平时勤于背诵。
    有的同学识我,说自己背过很多英文文章,但上了考场还是大脑一片空缺,什么都想不起来。这种情形很 常见,重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没有进行造句的工作,只是盲目背诵。二是背得不够纯熟。学习任何东西都讲究先求 质,再求量。大家英语学了很多年,文章看了很多,为什么写作仍是学不好?关键是量铺开了,但质没有上去。一 篇文章应背到脱口而出的程度,如果还需要过头脑,就证实背得不够纯熟。一知半解,背得再多也是 徒劳。
    (二)默写
    背完经典型文后,进行默写。而后对比原文纠错,搞清晰错在什么处所。多数同学在写的时候都会犯小错 误,如拼写、单复数、大小写等。这些就是你在写作中的弱点,也是阅卷老师最不能容忍的地方。培根说过:“W riting makes an exact man.”(写作使人准确。)只有默写下来你才会发现自己常犯哪些错误。
    (三)中译英
    中译英也是提高写作的好方法。依据范文的中文译文,将其按自己的理解译成英文。译完后,你就会发现 自己的翻译和原文有很大差距,这些差距就是取得写作高分的关键。这时,对照范文,看看原作者是怎么写的,思 考为什么这么写。同样的一句中文,范文中使用了哪些词汇和句型?你使用了哪些词汇和句型?学 习范文使用不同的词汇和句型。通过不断练习,你的写作水平人不知鬼不觉就提高了。
    (四)写作
    模拟范文写作新的文章,套用范文的精彩词汇、句型、句子和框架。最初套用时可能比较僵硬,但跟着一 直的积累,组合起来会越来越顺手。
  上述的高分策略是提高四、六级英语写作程度最有效的方法。在训练写作的初始阶段, 可勤查语法书和字典等工具书, 背记常用词和短语,以扩展词汇量,拓展常识面。背单词时要深入懂得所背词语的内在含意,并懂得其使用环境。 备考时,熟记一些过渡词、句型和范文,并进行仿写。考试时,使用学习过的、熟习而有掌握的词汇和句型,没有 掌握的句子,尽量采用“躲避政策”,切忌自编自造汉语式的英语词组和句型。
alicetrade1l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

Sponsored Links